close




看看首圖,章魚妹的五官好清楚啊
右半部是胎盤,被遮住了
所以只能照到一半的臉
目前Baby胎位已經固定
頭都朝下囉
每次產檢驗的尿糖、尿蛋白,都是正常的
血壓 114/71,也是正常

我的體重也持續向上爬升↑
不過章魚妹的體重也增加
1516g→1953g
兩星期增加400g
醫生說還好妹妹頭不大
是大肚子
不然頭太大,我會不好生



不雅照又出現了



一樣讓大家看看超音波照DVD
這樣看的才仔細



看看我32週的肚子
真的越來越大啦
而且越後期,寶寶的空間越小
我就會被踢得更厲害






側面看更明顯
圓滾滾的喔
因為後期肚子越來越大
所以我的托腹帶都會使用
不過腰還是有時痠痠的



而且越到後期
衣服越沒有可以穿
現在都要穿寬鬆的衣褲
這樣才舒服



而且越後期我抽筋越嚴重
目前抽筋過兩次
第二次最嚴重
抽到腳好痛,都不太能走了
聽了大家的建議
跑去買了鈣片吃
藥局小姐推薦我買的
亞培的好益鈣 (液態鈣)
不過我上網看價錢,發現我買貴了
我買了850元,網路價790元,再特價490
我貴了2倍
雖然買貴了,不過吃了鈣片後,加上我每天喝的媽媽奶粉、新寶鈉多
抽筋的機率真的變少了耶



另外我上次去小太陽買東西
小姐推薦我買這罐大豆卵磷脂
說是豆漿裡的成分
可以幫助乳腺,不會阻塞
外面賣1000多,那裡賣400元
所以我也買來吃啦



話說我現在吃的東西好多
每天早晚媽媽奶粉+新寶鈉多+鈣片+卵磷脂
產前的兩個月DHA我就沒吃了
因為怕凝血問題
所以我就不敢再吃啦
總之希望章魚妹乖乖長大
倒數中.............



《延伸文章》
【懷孕過程】滿7個月‧驗B型肝炎~30W+1D

【懷孕過程】滿五個月 ~ 20W+0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滿三個月囉 ~12W+6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成形‧9W+1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悸動‧7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