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跟蓉蓉第二次的見面

話說我們的見面,真的很有緣

因為我同事剛好是蓉蓉表妹的同學

就這樣,我們四人一起相約出來聚聚啦

我們選定了大溪的紫蝶花影一起來用餐




剛好那天是寒流來

溫度大約10度左右

所以我們沒在外面逗留太久,一下子就趕快跑進屋內了



因為我們是訂中午的

所以大家都來享用午餐

餐點不算便宜,大約是420元起



先送上餐前紅酒



接著是沙拉



麵包~還不錯吃





同事點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420)



我點的~主廚特製蜜雞排 ($420)



焦糖拔點的~義式鄉村烤半雞 ($550)



真的是半隻雞耶

看看這雞腿,看起來好好吃



旁邊是自助式的吧檯

有飲料、濃湯、餅乾,通通都在這



這小餅乾還不錯吃



還有棉花糖耶



飲料~陳皮梅露



濃湯





飲料~冰紅茶



飲料~熱紅茶



甜點~水果+奶酪





吃飽喝足後,開始拍拍店內的環境









每一桌上面都會有這美美的菊花





我最愛的是這粉粉的菊



店內的這一區是中國風的小熊屋

很適合拍照喔





有沒有很喜氣的感覺





我和同事fang



我和超級辣+美麗的蓉蓉



我們四人也要合照一張

大家相見歡

由左到右  (同事、我、蓉蓉表妹、蓉蓉)



拍來拍去大家還是最愛這









戶外還可以看到這台腳踏車

不過好像很久沒騎了,都生鏽



有看到我嗎?貓咪躲在樹叢中



其實外面還蠻大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很可惜,都沒有花草

所以看起來有些單調







中間有一座小湖

我們聊天聊到要傍晚了 (大家好會聊)



最後附上我們小海大師幫我拍的仿寫真

拍的好美喔

謝謝小海啊~






雖然這天是寒流來襲,但是不減我們的熱情

下次再一起來聚會喔~

 

~~~~~~~~~~~~~

紫蝶花影
地址:桃園線大溪鎮信義路320-1號
電話:(03)387-8378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AM10:00~PM7: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