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其中一天,我沒有跑遠

帶著焦糖來到了永安漁港

準備要來看夕陽和賞月啦





這天天氣很好

都已經五點多了,天還藍藍的





看著太陽慢慢的西落

左下角已經慢慢變黃了





看焦糖一臉開心樣

很喜歡這裡,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





我們這次不是去永安的綠色隧道那

也不是彩虹橋附近

而是大家很少走到的地方

這裡人雖然不多,不過有步道可以走走

可以一邊欣賞海邊的風景,一邊看夕陽





看著太陽準備慢慢落下














趁這時,趕快幫焦糖多拍一點照片

不然牠都說我,好久沒帶牠出來走走了





因為這裡有很多野狗

所以焦糖一直在看底下

怕被咬吧~哈





跑累了,還趴下休息

看到焦糖尖尖的牙齒啦





還給我打哈欠

有這麼累嗎?





看看焦糖趁阿嬤幫牠整理毛的時候

好舒服的表情





這裡人好少,可以靜靜的吹著海風





我和焦糖也要來一張





看的出來,焦糖很愛這

只不過今天沒讓牠下水





想不到焦糖也很認真的在看夕陽喔





一直叫焦糖阿嬤幫我和焦糖拍拍

居然拍到牠偷親我的樣子

焦糖的舌頭超長的 

害我的臉,都是牠的口水





突然看到有白鷺鷥耶





拍了差不多時,太陽公公也準備下山了

好久沒在海邊看夕陽了

好美~




















看著太陽公公慢慢的不見了





拉近一點看的更清楚

太陽慢慢要降落了

夕陽染紅了天空





夕陽慢慢在眼前一點一滴的消失








不一會夕陽已經消失在海平面














已經完全看不到夕陽了





空天出現雲層和夕陽的暈光




















夕陽西落後,最重要的就是要來賞月啦

我們是星期日看到的月亮

還好沒有被雲層檔住

有小欣賞到一點明月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節都跑去哪裡玩啊

我只烤了一天肉而已呀






  ◎永安漁港◎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3段1165號(新屋鄉南方九公里的海岸)
電話:  03-4861017、03-4861537 
交通路線: 1.由高速公路新屋交流道下,走114號縣道依指標即可抵達 
2.走西部濱海公路依指標(55公里處)轉彎即可抵達





 延伸文章:

【觀音】向陽農場‧向日葵盛開中(7月)



【觀音】賞蓮花 + 蓮荷園吃蓮花餐





【觀音】莫內花園





【觀音】紫色薰衣草VS七彩金魚草~相約在向陽(2月)





【新屋】地中海風情~卡托米利





【觀音】海水浴場~來去看大風車





【新屋】賞蓮花的好去處~新屋蓮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