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期待已久的奇幻不思議3D展

因為上次來過一次

不過因為要等上4小時,所以我們放棄了

這次趁著要結束前,趕快來參觀

不過還是一樣多人

我們等了快3小時才進場



一進到會場,滿滿都是人

我們是早上9點多就來排隊

那這些人不知道是幾點就來了

而且只要是熱門的畫,就是要排隊啦



這些畫都好立體,像真的一樣

不過很多張都濛掉了,大家加減看吧



大象從門跑出來了



你在畫什麼啊



長頸鹿好乖喔



弟弟你年紀太小,不能看喔



大猩猩不要吃我



好乖的海豚喔



大白鯊跑出來了



被袋鼠K



艾凌妳怎麼跑到畫裡了?



我只剩下頭,身體不見啦



艾凌有輕功,飛到天花板上了



立體的雕像



登上東京鐵塔了



鱷魚不要吃我啦



搶老虎的皮箱



我要上樓梯囉



推門回家去



看看我的平衡感好不好



看我飛在天空中



好臭喔



偷搶妳的葡萄吃



這椅子好真喔



不要勾我衣服嘛



艾凌被胖女人抱



我摸到蒙娜麗莎的手了



小妞我要把妳拉出來



小貓咪我摸到妳囉



哇~恐龍撞開牆了



搓你的腳



猜猜看這3人,哪一個比較高?



答案是~一樣高



上面有5根柱子,下面卻有7根喔



先看左邊的圖,再看右邊,會發現珊瑚在動喔



找找看~12生肖在裡面



會動的酒



順時鐘數會是13人,逆時鐘數是12人
不過被我調到都是13人了



孔雀開屏



大猩猩抱抱



樂譜跑出來囉



被打頭囉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畫沒拍到

不過我們在裡面待了快4小時

肚子快餓死了

提醒要去的朋友,最好是平日去,還有要吃飽一點喔




◎奇幻不思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票價:單人199 / 雙人369
展覽時間:2011.03.05~2011.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