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過WU介紹過的台灣玻璃館後

就好想去瞧瞧

剛好有機會到鹿港去一趟

便想到這個不用門票又好逛的地點了

台灣玻璃館是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

外型建造成大船入港的造型





門口還有船錨

後面綠色的建築物是燈塔的樣子





一樓是賣一些玻璃製品





也有神明公仔





裡面也展示了各式各樣造型的毛巾蛋糕





很可愛的冰淇淋毛巾





來到二樓見到玲瑯滿目的玻璃製品

先是這個玻璃橋





看到滿滿的蓮花池

全部都是用玻璃作成的





好美的蓮花





連柿子也是玻璃做的





其他地方也很漂亮





浴室的衞浴組





各式各樣的鏡子








可愛的魔幻境






二樓大廳

















時空寄語





美麗的孔雀





接著走到令人驚豔的萬花筒中

我和T一直在研究這個萬花筒

一開始只看到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人也可以變成萬花筒

好奇妙喔

看到了好多的我








另一頭看就變成圓形的萬花筒





這個萬花筒真的是太好玩了

接著就去看凸面鏡

小小的走道只能容許一個人(不然會好擠喔)





我也來學學別人自拍

不過怎麼都拍不成功





也有多面鏡

看到好幾個我





密密麻麻的我








接著來到築夢光橋





腳踩著沙灘





地上都還看的到小星沙和貝殼





頭頂著星空





這裡超級美的

連我都忍不住坐下來享受這美景了









◎台灣玻璃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266







延伸文章
彰化‧孔子廟
彰化‧鹿港文武廟
彰化‧王功漁港
彰化‧貓鼠麵+阿璋肉圓
彰化‧黑肉麵+木瓜牛奶大王
彰化‧鹿港粉粿冰
彰化‧題香珍枝仔冰
彰化‧洪維身蚵仔炸
彰化‧阿振肉包+老龍師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