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焦糖來到復古的老街

這裡不是三峽老街

而是很有懷舊之情的湖口老街

老街都是用紅磚塊建成的

靠近天主堂的街屋

都是一樓的建築




住家門口有很多人在賣客家美食

阿嬤在買東西

焦糖一直看

口水都快流下了 





還不時的偷看我





很怕我不見

一直在注意我





在等吃的同時

我就先拍拍湖口老街的街景

復古的公車站牌





站牌還寫著:懷舊車站~等不到車

(是怕真的有人呆呆的等車吧! )








還有以前的戲院





復興戲院





焦糖也要在這裡留戀





一整個就是貪吃的嘴臉





頭伸的好長





給了焦糖吃東西

牠才願意乖乖的拍照





瞧牠笑的多開心





接著我們又走到靠近三元宮的地方

這裡的房屋都是二層樓的

一整排的很有復古味






















焦糖也喜歡這裡

因為人又不多

雖然是假日

可是人真的沒有三峽老街來的多

毛小孩可以盡情的走走





焦糖:下次我還要來這裡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