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很久沒帶焦糖去美容了

想帶牠去洗澡、剪指甲、修腳底毛

誰知道焦糖的反抗能力這麼強

以前小小的時候帶牠來美容都沒事

這次牠反抗的好恐怖





誰知道焦糖一點都不肯人家碰牠的腳

所以剪個指甲

需要用到我和胖阿姨

把牠抱的緊緊的

可是

牠的力氣還是比我想像的大

居然

一反抗就撞到我的嘴巴

害我痛死了

美容師說

可能我們太久沒帶牠來美容

所以牠會害怕

因為焦糖現在長大了

有反抗能力了

最後在我們幾個辛苦的努力下

終於完成了



幫焦糖剪了指甲

可是因為在一陣的亂動下

焦糖的指甲還是有流血

還好有擦藥



另一隻腳



指甲修一修

這樣也比較不會刮傷人

可是焦糖一陣的掙扎後

牠也累了

看的出來牠嚇傻了



本來是要等擦指甲受傷的藥乾了

才要洗澡的

可是我們想

這樣害怕的焦糖

可能洗澡

都會從裡面跳出來吧

所以想想

還是不洗了

今天就幫焦糖剪指甲和修腳底毛

腳底毛修一修

變的很乾淨



可是我想美容師以後應該不敢接焦糖吧

牠力氣太大了

反抗太強

唉    




美容師說以後幫焦糖找水泥地

讓牠自己去磨指甲

意思應該就是說

他們以後不敢接焦糖這隻狗囉

可憐的焦糖

你不能變成高級米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