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焦糖去公園蹓蹓時
發現有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一直跟著我們
我放了他們一起去玩
後來因為要去載妹
所以我就帶著焦糖回家去了
想不到那隻拉拉一直跟著我
我們都到了地下室了
牠還要跟下來
我只有把牠趕走
趕快把鐵門關上
結果牠一直敲鐵門

後來我把焦糖帶回家去
趕快騎機車去載妹
結果想不到‧‧‧
那隻拉拉還在
一看到我出來超開心的
但是‧‧‧
我不是牠的主人
所以我趕快騎車去載妹
那隻拉拉一直追著我跑
閃都閃不掉
還好牠看到人群
就跑去了那一群人中

我載妹回來後
又看到那隻拉拉了
牠又追著我
又想跟我回家
我就派妹去解決
我就先去停車了

後來妹回來了
才知道
妹帶牠去公園
然後妹就趕快跑回家

後來看到牠一直在高橋上走來走去
找不到路出去
看的好可憐
我們就想想
還是把牠送去警察局吧

想不到
過了一個小時了
牠還在那裡
我和妹2人決定要載牠去警察局
妹去牽車
我就先開地下室的門
結果‧‧‧
一開門
就看到牠還在高橋上
找不到路能下來
而且看到我超開心的
一直搖尾巴
可是我不能再養了
所以我就去帶著牠下來
拉拉看到我們超高興的
一直跳我們

可是牠不會坐機車
所以我們決定走路送牠去警察局
先叫妹去拿焦糖的飼料和水給牠吃喝
牠好像是餓了很久
一看到有東西吃就狂喀
也渴了很久
把一整瓶的礦泉水全部喝光光
看了好心疼

而且這隻拉拉超級乖的
一直跟在我們身邊
我們走路帶牠去警察局
好不容易到了
跟警察說明經過
但‧‧‧
警察說這星期已經是第二隻拉拉遺失了
警察說有很多的黃金獵犬、拉不拉多走失
我們就說牠很乖啊
可以幫你們抓壞人
有一個警察就說:拉拉只會吃啦
而且警察就把牠關在門外
叫我們先坐一下
等一下再出去
可是我們想~~
牠應該是不會走的
而是會一直等我們下去
後來警察就叫我們走後門回去

我們就把拉拉放在警察局了
期待牠的主人會來認領牠
因為牠真的很乖
可是我們家不能再養了
期待有好心人來認養
想不到有好多的流浪狗都是拉拉喔
也都是之前電影可魯太流行了
結果想不到拉拉一長大變的很會吃
又很大隻
所以很多人都把拉拉給遺棄了
超可憐的

~~期待那隻拉拉有人來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