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Taco一起跑去八里走走    一到八里真的有夠熱的      
                            看到天氣都是一整片晴天

         看到了好多人都在騎腳踏車      而且現在才下午2點而已        太陽最大的時候
                 可是還是很多人在騎      但我和Taco不敢嘗試     因為超級熱的
                       我真的是飼料雞      一出來就流汗      超級沒用的
             可是在這種天氣下氣溫應該都有35度      所以一出門一定在帶洋傘
                                              不然會變黑黑 
                  第一次發覺到八里這麼美麗       或許也是因為天氣很好吧

                                       發現了很多的水筆仔
                    我一直以為只有關渡紅樹林才有     想不到八里這裡也有

              而且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遊客特別多      連坐渡輪的人都很多
                 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      要坐到漁人碼頭和淡水


                     我們一路走走逛逛      來到八里      我就想買雙胞胎吃
                       而且一定要買老店的雙胞胎     就在巷子裡
                      可是今天去都沒什麼人買     原來是因為漲價了
                          現在10個就要150元了      以前才100元
                                  所以漲的有點兇      還蠻貴的
                           但因為我太想吃了     所以還是買了10個吃

                                外酥內軟      還是一樣好吃

              沿途我們2人一直吃吃吃      但真的是太熱了      有點不想再走了
                          買到我愛吃的雙胞胎後     我就高興了
                                 也結束了我們超級熱的八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