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賞櫻地點是在內湖圓覺寺旁喔

有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碧山巖那

只是假日的時候

停車位不好找,除非要早一點來

或是坐公車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人離開,所以有停車位

不然這裡真的不好停車

賞櫻一日遊的行程可以安排如下:

碧山巖櫻花階梯賞櫻碧山巖拜拜白石吊橋同心池夫妻樹

因為我主要是要來賞花

所以我就先從碧山巖走到圓覺寺那,再一路爬上山去

下次再來分享內湖一日遊行程

今天就先來看看這粉嫩嫩的櫻花吧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

所以正是遊客爆多的時間

但看到這粉嫩嫩的櫻花,我也被融化了

 

好喜歡這粉寒櫻 

 

剛好配上我今天的穿著

一整個粉嫩嫩

 

兩個小寶貝很厲害跟我一起來爬山

完全沒抱抱,自己走完全部

 

粉嫩寒櫻配上古式涼亭別有一番風味

 

看看這天遊客是不是超多的

 

其中這一區開的最茂密

可惜我是帶小相機

鏡頭不夠長,所以很多櫻花都無法近拍

 

接下來就來好好欣賞這美麗的粉櫻囉~

 

 

 

 

 

這裡就是山下圓覺寺旁

開車經過就會到滿滿的人群

建議大家還是把車停在碧山巖那,有較多的停車場

 

階梯上都是人,無法拍到空景

只能近拍櫻花看起來比較美

 

粉嫩嫩的櫻花真的很美

跟我之前去武陵農場看得一樣

雖然櫻花階梯不長

但這算是我今年一次賞櫻花,還是很開心

 

 

 

 

 碧山巖賞櫻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碧山巖)

*-。-。-。-。-。-。-。--。-。-。-。-*

交通資訊:

公車路線:搭乘藍27、247、267、222、521、551、552、256於「貿商三村」站

或搭乘21、278、28於「達人女中」站下車,轉乘小2公車。
捷運路線: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452號「梘頭福德祠」前,轉乘小2公車。

*-。-。-。-。-。-。-。--。-。-。-。-*

 延伸文章

【台中】武陵農場景點介紹

【台中】我與粉紅佳人相約在《武陵》Day1 

【台中】我與粉紅佳人相約在《武陵》Day2 

【台北景點】淡水天元宮賞櫻

【桃園】公園裡就能賞櫻囉 ~ 平鎮‧復興親子公園

*-。-。-。-。-。-。-。--。-。-。-。-*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