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先帶焦糖來到慈湖走走

可是誰知道慈湖狗狗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有在門口拍拍照



有兩蔣的Q版銅像



想說慈湖裡面狗狗不能進去

那就去旁邊的兩蔣文化園走走吧

兩蔣文化園有大大的草皮

可惜今天太熱了

連焦糖都懶的走

我也走了一下就流了滿身汗  

所以也是拍個照就走啦 



這兩個地方都不適合我們來

所以我們跑去了有冷氣吹

又不會太熱的愛情故事館囉

這是大門口



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我們一下車

馬上衝到裡面去吹冷氣

這裡面涼多了

又舒服

重點是~~焦糖可以進來



一進來就看到這教堂





還有一些結婚的用品

跟一些習俗 (裡面都有寫喔)



還賣很很多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

裡面佈置的很浪漫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



可惜焦糖不上去坐



裡面逛完後

我買了一支小花冰淇淋吃



看焦糖好想吃喔

口水一直流  



最後留了一小塊給焦糖獨享

瞧牠吃的津津有味





冰吃完後

帶著焦糖去後面的教堂走走

可惜牠一直亂跑

不乖乖聽話



我才剛拍照而已

牠就一下子又跑走了



結果一跑就跑到高處

一直在看



最後終於有拍到幾張焦糖的正面了



可惜太熱

焦糖的舌頭都歪一邊了 





焦糖:看我的舌頭長不長



焦糖:太陽好刺眼,我眼睛睜不開啦





最後結束了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回家的路上

還讓我看到了彩虹

想說不是大熱天嗎

怎麼有彩虹呢










大溪愛情故事館
地 址:桃 園 縣 大 溪 鎮 復 興 路 1 段 1 0 3 7 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