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帶著焦糖要去大小便時

焦糖可能憋不住

就先在門口噴了尿

可是好死不死剛好住對面的鄰居剛好出來

看到地上有一點一點的尿痕

開始罵人了

我跟對方道歉對不起

對方還是一直罵



A先生:為什麼他不會在家裡面尿


ME:因為牠憋不住了,所以一開門就衝出來噴尿了,對不起,我會幫你拖乾淨



對方還是一直碎碎唸

我拿了拖把出來拖地

他還在唸



A先生:你不要以為只拖一次就可以了,你給我拖2次


ME:我知道,而且我還會用愛地潔和漂白水拖


A先生:你家的狗一直噴尿,乾脆買尿布給牠包好了


ME:........................... 

(我心想:好啊!買尿布給焦糖包,你要出錢嗎?)



焦糖也不是故意要在你家門口噴尿的啊

只是剛好把門打開

牠就衝出去了

而且結紮後的焦糖真的變的不太會憋尿了

雖然今天是我們家的狗不對

可是我們很有誠意的跟你道歉

可是你卻不怎麼接受

晚上下班又來按了門鈴

再唸了幾句

可是你說話有必要這麼嗆嗎

又不是不會清

一大早就在那裡碎碎唸

我又不是你小孩

一直罵

我知道你們夫妻倆不喜歡狗

可是也不用這麼大驚小怪吧

今天是我們的狗不對

所以我們也道歉了

也知道是我們的錯

可是你們也太小心眼了吧

一天共按了3次門鈴

這件事也是唸了3次

焦糖就是一興奮就會噴尿

之前也問過獸醫了

獸醫說是正常的

因為牠還小

所以一遇到興奮的事(ex:看到我們回來)

就會不自覺的噴尿

不知道大家的狗狗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