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同事說明治奶粉的媽媽牛奶很好喝
我終於找出時間報名去參加他們家的媽媽教室了
目的也是為了要買奶粉
我試報名新手媽咪先修班
裡面的課程教我們如何做月子和餵母奶
只有上媽媽教室的準媽媽才可以享受4罐奶粉1000元的優惠
記得要拿媽媽手冊才可以買喔
明治奶粉那天很貼心的準備好多的媽媽奶
我第一次喝
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喝
我有喝過桂格、亞培、美強生和明治
明治的媽媽奶粉不會太甜
所以我就下訂了
在媽媽教室那,幾乎每位媽媽都買奶粉
明治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做宅配到家的服務
紅色點點媽媽包試當天拿
奶粉會宅配到府



當天有買媽媽奶粉的準媽媽
都會有一個隨身瓶
容量剛好是200ml ,上面還會有刻度
泡奶粉的水量就加到刻度即可



奶粉量是8匙+200ml的水
這種濃度喝起來剛剛好



明治奶粉添加了DHA、葉酸、和鋅
適合孕婦和哺乳的媽媽



營養成分好多



明治奶粉很貼心,只要購買他們家的奶粉
就會送上兌換卡



憑兌換卡+4個奶粉蓋
就可以換以下這些好禮,3選1



這次上媽媽教室一人都有一本的新手媽媽秘笈寶典



裡面有教大家如何哺餵母乳



最重要的是,只要有來參加媽媽教室的準媽媽們
都會得到這一組〝七件組食物調理器〞



打開來看裡面,真的還不錯
等喬妹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用



背後都有介紹這些功能
這贈品真的很實用



個人覺得明治奶粉辦的媽媽教室還不錯
而且贈品又很實用
要上媽媽教室的媽媽們,可以上網看一下課程喔
http://www.meijimama.com.tw/maclass101.asp?section=5

《延伸文章》

【育兒好物】媽媽的好幫手~Mother's Love 動物單層遊戲床(河馬)

【育兒‧寶寶照】點點寶貝收涎團拍~側拍

【育兒好物】Ides 折疊三輪車(橘色)~開箱文 (喬妹1Y2M)

【育兒好物】貴桑桑,紀念價值超高~喬妹滿月胎毛筆

【育兒】喬妹滿月剃頭日 ~ 剃胎毛儀式/剃胎毛準備事項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