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35W的時候,為了想留下紀念
所以上網去找了孕婦照來拍
本來是想拍外拍的
但是一來怕危險
二來在外面露肚皮好害羞
所以就找了室內的孕婦照來拍拍
剛好同事在這一家拍婚紗照
我請他幫我問有沒有拍孕婦照
結果很幸運有拍孕婦照
所以我就來這家〝心情語錄〞來拍照啦

網路上孕婦照的價格是2980元
不過我是選3980元的包套
這兩個差別只在於相本的差別


2980元是:手工貼本
3980元是:一體成型

 ♣ 我3980元的包套包含 ~
四造型:一套自備服、三套孕婦禮服
贈品:5×7相框、鑰匙圈
×1、光碟片×1
相本:9吋一體成型 × 15張

先來看看我的四套造型服
第一套:自備服
這一套我真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自備服裝
因為小姐說假如沒自備服的話
還要加價
所以我硬要擠出一套自備服
這一套自備服我準備:比基尼 + 穿不下的牛仔裙 + 紳士帽



看看我的肚子變好大
這時已經35W+1D了
妊娠中線好明顯





第二套:粉紅甜美風
底下的這三套孕婦禮服都是店裡面的
他會詢問你想穿什麼顏色的孕婦服
不像一般試穿婚紗會一直讓妳試穿啦
所以你只需要跟小姐說你想穿的顏色,這樣就可以了





第三套:白紗氣質風
自己很喜歡這一套白紗
想不到大肚婆的我,也可以這麼有氣質



這一套請妹幫我照了好多張
感覺還蠻唯美的 
造型我也好喜歡











第四套:黑色酷酷風
一開始很不習慣這造型
不過看拍出來的效果感覺很不一樣






拿了小章魚的衣服來拍照




這次拍孕婦照,本來焦糖拔要一起入鏡的
不過我5/4拍照那天,他回去南部
5/11、5/12我們又要過母親節,沒時間
而後面的日子肚子就太大
不方便來照相,怕危險
最後因為我們喬不出時間
只好我這個大肚婆自己來拍照啦
還好有老妹陪我
來幫忙我側拍,超感謝的啦
還有謝謝我同事熱情幫我戴上假睫毛

因為這包套戴假睫毛要加 300元
安瓶一支要400元
不過我這兩樣都沒用到
假睫毛請同事幫我戴
安瓶我自己有帶去,不過造型師沒用到
所以沒有額外花錢
包套有包含化妝造型
只是沒有戴假睫毛而已
所以自己會戴的話,就可以省錢

另外假如是先生或其他人要入鏡的話
一組是要加350元 (一個畫面及動作)
入本製作的話,一組要加 450元
所以先生假如要拍2組,就要多付700元
因為這次焦糖拔沒有入鏡
所以我就沒花太多摳摳啦

最近我已經挑片挑好了
接著就等著我的孕婦照出爐囉
等拿到後
再分享給大家參考




 ♣中壢‧心情語錄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141號2樓 (大英帝國旁)
電話:(03) 422 - 9453
網址:http://www.mood-records.tw/



《延伸文章》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產檢紀錄】二寶產檢全紀錄

 

【產檢紀錄】大寶‧喬妹產檢全紀錄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育兒好物】Baby好物分享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