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連假,我們回南部的最後一天
跑到了彰化這地方走走
來到了我超級想來的地方
這裡就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網路上說要提前預約
不過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小姐說剛好他們這星期有活動 (兒童節)
所以不用預約
直接進去就可以啦
好Lucky

一到彰濱工業區,就可以看到白蘭氏博物館的指標
順著走,很快就找到囉
在警衛室就可以看到白蘭氏的雞精瓶




把車停好,準備要去闖關了
因為兒童節的關係
所以有好多小遊戲,超適合小朋友的
闖關完後,蓋滿印章,就可以換雞精一瓶喔



走吧~開始去闖關




外面的關卡都闖的差不多時

小姐叫我們進去聽導覽
好明顯的白蘭氏雞精瓶




進去開始聽導覽和參觀工廠



介紹歷史上的白蘭氏



這些白蘭氏雞精瓶,喝完還可以做彩繪喔
這樣彩繪起來好美






這是每樣食物的重量和營養價值



把這些食物放到天平上
螢幕就會開始介紹此食物的營養價值和成分




未來信箱~
這裡可以寫明信片寄回家
還可以指定什麼時候寄到
有分3、6、9個月;和一年也有




好有紀念價值的白蘭氏鑰匙圈
不過我們沒有買這個
我婆婆買了上面的瓶蓋
可以把等等喝完的雞精,套上牙籤蓋和胡椒蓋.....等
這樣比較實用




博物館裡面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裡面介紹還蠻多的 










壓力觀測站



看看你是不是壓力很大







裡面有好多主題可以去參觀
魅力加值站






還有健康書坊









全方位保健站



防疫堡壘站



這是19世紀白蘭先生的去油雞湯讓英王喬治四世迅速恢復食慾與健康
始名聲傳遍整個英國上流社會
1835年白蘭先生創立了白蘭氏雞精







白蘭氏除了雞精外
還有好多健康食品










白蘭氏的產品~展示區







接著我們坐電梯要去參觀工廠內部了
看這些雞精全部都是自動化
因為工廠部分不開放給大家拍照
所以我就沒拍囉

白蘭氏也有觀光工廠的認證指標



這個大瓶蓋真的很吸引我



大門就是這雞精瓶



憑我們剛才進來的闖關印章
都集滿後,可以去換一瓶蜆精和雞精
因為我是孕婦
所以我不能吃蜆精
小姐就給我一瓶雞精
讓我補補身體啦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還不錯
可以了解雞精的製造過程
還可以喝免費雞精
下次大家來彰化玩
記得也把這景點排進去喔



 ♣ 白蘭氏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8號 (彰濱工業區鹿港區)
預約專線:04-7810077
 開館時間:週二~週六9:00am~16:00pm
最後入館時間15:30
休館時間:每週日、ㄧ及國定假日休館
交通資訊:
http://www.brands.com.tw/museum/traffic.html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