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跟著焦糖拔來到南部過年
我們特地跑來雲林縣的莿桐花海來賞花
因為這裡離焦糖拔的外婆家很近
而且一直聽大家說這裡很美
所以我們就來啦~
一到會場,就被這農村的景象給吸引住
用稻草做成的大象



配上我最愛的粉紅波斯菊
有沒有粉美啊
而且是超級一大片的












而且南部天氣好好
讓我見到好久不見的藍天
藍天配上花海,真的好美






我最愛的波斯菊









看看我快被花海淹沒了



這天沒穿到洋裝
害我肚子看起來好大






不過在這裡我們帶著章魚寶一起來賞花
這裡真的好美,我好愛






旁邊是白色的波斯菊
像不像下雪了















藍天配上純白的波斯菊
超級美的啦






其實中間紅色的那塊是雙愛心
不過因為要排隊到展望台上
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有排
只好靠大家的想像力了



另一頭是向日葵花海
想不到冬天裡也有向日葵可以賞



看到向日葵就覺得好有活力















我們賞花的時間是2013.02.14
花海的花況還是很好
大家不妨趁著周休二日也來賞花喔
而且花海一點都不輸給新社花海
真的超推的
不過最近聽說要休耕了,很多花海都被剷除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要快喔~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156線道旁的孩沙里社區

交通資訊:自西螺交流道下,接台1線往莿桐方向直走約4公里(左方見有【僑和國小】),
再直走約500公尺左轉接莿桐外環道(往饒平方向),走約2公里左轉接156縣道,
即見到大型牌樓左轉即可到達【孩沙里社區】。



《延伸文章》
【雲林】2013桐花紛飛‧荷苞山賞桐花

【雲林】小心!蜜蜂來襲 ~ 蜜蜂故事館

【雲林】西班牙古堡☆摩爾花園☆

【斗六】阿國師嘴大王‧魷魚羹

【雲林】來去看醬油工廠‧大同醬油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