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寶生日,我們來去吃大漢堡
選定SOGO附近的餐飲店,我們看上了這家REBEL美式漢堡
餐廳外觀看起來是簡單的小店
不過裡面卻有著美式風格的FU



大門口左邊放洋基的大猩猩,右邊放著來自澳洲牛的大熊
裡面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賽事轉播



這裡還有賣早餐,都是三明治,價格都不會太貴



看到我們今天要點的主餐了,漢堡~
價格約200左右



漢堡口味還蠻多的



下班時間來吃飯,配上這新買的Hello kitty眼鏡
剛好可以遮住我的素顏啦



漢堡套餐都會附上沙拉、薯條、和飲料
這沙拉我不喜歡
好像一般牛排館的沙拉喔



飲料有可樂、雪碧、紅茶....等
都可以無限暢飲喔
我是點可樂啦~這天喝了2杯



桌上放置了許多調味料(我沒用到啦)



番茄醬、甜辣醬.....等



薯條我們是點酥脆薯條 + 金黃脆薯二種



重頭戲來了~我們點的大漢堡
這是牛肉口味的



印象中我好像是點照燒蛋佐XO醬漢堡
漢堡超大一個,裡面有洋蔥圈、培根、牛肉排、起司...等
超多料的啦~ 一個人吃好像有點太多



因為我們不太會吃這太漢堡,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對半切
切完才知道裡面的料這麼多



另一個我是點雞肉口味的
裡面的內餡也是滿滿一個
一個人吃真的好大一份!巨無霸漢堡啦



這樣一份才200多,超級划算的



壽星點的牛肉漢堡(名字我忘了)



今天的壽星~阿寶
生日快樂喔!雖然已經過了2個月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啊



今天跟妹的同學一起來慶生,妹戴上我的kitty眼鏡,也是好Q



跟大漢堡合照一張



這裡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球賽
感覺還不錯喔!洋基隊比賽~



店內裝潢也是走美式風格



也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坐在吧檯前聊天喔



因為瘦肉精的關係,現在走到哪都會出示牛肉的產地
這是來自澳洲的牛肉



很特別的瓶子,不知道是調酒還是飲料?



內裡雖然不大,不過環境蠻乾淨的
假如三五好友要聚聚,看球賽的話,這裡是個好選擇









最後我們吃完結帳後,抓了服務小姐來拍照
制服還蠻可愛的,小姐服務也超好 
下次大家來到中壢,可以來吃看看這家漢堡店喔




REBEL美式漢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SOGO附近)
電話:(03)425-0250





《延伸文章》
【平鎮】香草拉拉‧義式餐廳
【大溪】與蓉蓉相約在 ☆紫蝶花影☆
【龍潭】芭堤雅‧泰式料理
【中壢】好吃又平價的義式料理~夏諾瓦義大利麵





桃園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