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焦糖來到了三坑老街

之前看過食尚玩家有介紹這裡

有很多的客家美食

就著焦糖一起來吃吃喝喝啦





一進到老街

就會先看到以前阿嬤年代洗衣服的辛苦樣

這裡是黑白洗





以前都是在水溝邊洗衣服

好辛苦喔 





再走進老街看看

這裡面很小

小小的老街

一下子就走完了





我們先在這裡吃ㄧ些客家美食

有好吃的粿





再來跑去吃牛汶水





原來牛汶水就是這個





是客家人以前耕作肚子餓時

會拿麻糬加薑汁糖水混著食用而來的

來蠻不錯吃的喔

看焦糖一直看

口水一直流





吃完一下子又走到了永福宮





看焦糖一直想要去跑跑





在永福宮的旁邊

有一大片的花海

超級美的 








一大片的波斯菊





一大片的杭菊





在這裡我把焦糖給放了

想不到他

馬上就給我跑到花海裡





跑的好開心喔








我想焦糖一定很想住在這裡吧

看他的表情

就在跟我說

媽咪我想住這裡

超像花海中的小狐狸








後來我還要拿吃的東西拐他

他才飛快的跑回來





一回來就乖乖坐著

想要吃東西啦














我拿了美麗的波斯菊





想把花花放在焦糖頭上





不過他一直動

根本就放不了

只好拿著花

讓他們一起拍了

很可愛呦 





老街去完後

我們又到了生態公園

這裡比較大

焦糖可以跑跑





有大草皮





焦糖好想去跑跑

看他哀怨的背影





放了他之後

焦糖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





是在看湖底下有沒有魚嗎





生態公園旁邊有河堤

可以看到石門水庫





焦糖不怕高

他不走樓梯

直接給我衝下去





又給我衝上來找我





超好笑的

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玩的好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