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可說是目前最夯的賞花景點

想要看看媲美北海道花海的朋友們

可要好好把握最後一週的賞花期喔

我是未開幕前跑來賞花的

所以遊客並不多

可以讓我可以好好賞花,拍美照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上湖派出所對面)

展期:12/1~12/9

費用:免費

 

因為選舉那週,拔拔剛好加班

所以我就一打三帶著我兩個女兒和姪女一起來賞花

不說大家都以為是薰衣草

原來這是「仙草花」

 

一整片紫色真的很唯美

這也造成大轟動

聽說假日6點多就一堆遊客了

 

仙草品種,脣形科先草屬

花:淡紫色

 

先來幫女兒拍個唯美照

 

來的這天遇到好多攝影人士

他們也很好心的幫我們拍了合照

 

 

三位小妞很開心

人家都以為我生了三位千金

 

 

淡紫色花海,像極普羅旺斯

好美~

 

 

 

 

 

想不到紫色的仙草花大家愛,

連我女兒也好開心

 

傍晚時分,難得拍到沒有遊客的花海

把握好時機,拍了好多張照片

 

因為這天沒有人幫我拍照

只好委託上小二的姪女幫我拍

還好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讓我也當了一日網美

 

沒有遊客的花海真的好有fu

 

 

 

在這裡可以拍很多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浪漫了

 

 

 

女兒是我的最佳modle

 

近看仙草花

大家都吃過仙草,但卻沒看過仙草花

 

在這裡有很多的蜜蜂

 

一開始小朋友很害怕蜜蜂

不敢下去花田

但看久了也習慣蜜蜂了

 

好奇的葶葶一直往前走

第一次帶她來賞花

她覺得好特別

 

藍天下的仙草花更美

沒攝影師,只好自拍囉

 

我和女兒

 

最後提醒大家

賞花期:12/1~12/9

大家要把握最後一週的賞花期喔

假日人潮眾多,要有心理準備><"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上湖派出所對面)

展期:12/1~12/9

費用:免費

FB: https://www.facebook.com/ym.flower/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快按讚,接收新資訊↓↓↓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