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香雞城重出江湖啦

正宗香雞城繼八里店關閉後

一直尋找新地點重新開幕

終於在 2017.10.24 (二) 下午5點 準時開賣啦

大家懷念的手扒雞也在這

好懷念的味道

繼上次開幕前一天晚上的到來

其實原本我是要去隔壁的寶雅逛逛

想不到店面已經開幕

但小姐說明天五點才正式開賣

今天只是員工練習而已

可想而知,明天一定忙翻了

IMG_0163.JPG

IMG_0166.JPG

 

IMG_0167.JPG

後來我避開了開幕人潮,11月份的平日下午

跑來排隊

因有聽婆婆說下午3點人潮比較少

所以我就選了這時間跑來買手扒雞

排隊的人真得很少,不超過10位

香雞城就位在新莊龍安路得寶雅旁邊

以前是麥當勞

寶雅對面是燦坤

位置還蠻好找的喔

有開車的朋友們可以把車停在寶雅後方專屬停車場

坐公車的朋友可以坐藍37

香雞城一樣是2層樓

1樓為點餐區,2樓為用餐區

​以前麥當勞是由這小門進出

​現在香雞城是由這大門進出

​不變的香雞城人物~ 公雞

 

​每一面都是大家打卡的景

​Chicken House LOGO

​排了約10分鐘,終於輪到我點餐了

​外帶區是左邊,點完餐會有號碼牌,等號碼到了就可取餐

香雞城餐點多了醬燒雞腿飯套餐,兩人和四人套餐

 

這裡禁止吸帶外食喔

這次我只點了一隻手扒雞+地瓜薯條+芝麻地瓜球

點完餐我就先去2樓用餐區瞧瞧

​這裡設計得很溫馨

鄉村風設計

1984年就成立了,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香雞城也是台灣第一家手扒雞

 

香雞城很貼心​在用餐區裡備有洗手台

知道大家吃完手扒雞會油油的

所以備有洗手台

​牆面的照片都是香雞城的歷史

這是我今天買的3樣食物

​外帶的包裝盒,看得出來還熱熱的

​懷念的手扒雞

​外帶紙袋也做的很好看

一隻雞和兩隻手

​這次我沒有買兩人套餐

只買了我喜歡吃的3漾東西

​這手扒雞油油亮亮

肉質鮮嫩,真得很好吃

當然要吃手扒雞,千萬不要忘了加上這2項調味料

1. 麻辣醬~超推,甜甜辣辣好滋味

2. 胡椒粉

這地瓜薯條也是我從小最愛吃的

​另外這芝麻地瓜球吃起來口感Q彈

內餡芝麻甜而不膩

​爆漿芝麻地瓜球

最後提醒大家香雞城重新開幕喔

已於2017.10.24 正式營運

吃完整體而言,手扒雞肉質鮮嫩,懷念得好味道 

 新時代‧香雞城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快按讚,接收新資訊↓↓↓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