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快按讚,接收新資訊↓↓↓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木棉花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木棉花 

誰叫木棉花道都是在中南部,所以我都沒機會去賞花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台南白河看美麗的木棉花道

現在廢話不多說,來帶大家來到北部超近的木棉花道

重點是這裡人少,沒什麼人來拍照 

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是走這條路,從光枯枯的木棉樹,到滿開木棉花的木棉樹

我每天都看得見

終於在我去龜山賞紫藤花的時候,就順道開車過來拍拍了

這裡有一整排的木棉樹,我來的時候不是滿開時期,有些已經掉光了

但還是很美

…。…。…。…。…。…。…。 …。…。…。…。…。 

 賞花日期:2017.04.16

 賞花品種:木棉花

 賞花地點:龜山復興三路與文化一路、文化二路、文化三路交叉路口 (華亞科技園區附近)

101.jpg

 

這個木棉道是位在復興三路上

連接文化一路、文化二路、文化三路

不論你是從文化一路接復興三路,還是文化三路接復興三路

沿路都是木棉花盛開

而且這裡並沒什麼人來拍,說是秘境也不為過

(因為地址這裡是屬於桃園龜山區,但這裡也算是與林口的交界處,在桃園酒廠附近)

undefined

 

地上有好多木棉花都掉落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木棉花 

undefined

 

沿途都是木棉花

 

在這裡就當作是散步,一邊散步,一邊賞花

 

我是從復興三路與文化一路交叉路口一路往文化三路前進

沿路都看得到木棉花

 

中間是華亞科技園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三路交叉口)

 

這棟建築好像幽浮喔

 

過了文化二路往文化三路的方向

這裡的木棉花開得更茂盛,更美了

 

地上掉落了一整片

 

 

 

木棉花和杜鵑花相爭綻放

美麗的4月,有好多花可以賞 

 

掉落下的木棉花

 

粉紅的杜鵑花

 

下次大家要來賞木棉花,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在這裡可以不用人擠人喔

 

走到對街拍木棉道,滿開時期一定更美

這幾天下雨過後,這些木棉花應該也被打落在地上了

明年記得有這個美麗的小景點,可以來賞木棉花喔 ^^

 

龜山木棉道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 (導航可設:華亞科技園區)

 附近景點:桃園觀光酒廠、大湖紀念公園麗林國小(城堡國小)、竹林寺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快按讚,接收新資訊↓↓↓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