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喬妹來到台北SOGO復興館,要來看紙貓熊啦

第一次看紙貓熊是在兩廳院

參考文章:【台北展覽】超萌超可愛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 in 台北//兩廳院

    SOGO貓熊展日期:2014/8/8~2014/8/21  

這次活動很特別,開放民眾做公益認養

只要捐款認養就可將展示貓熊或黑熊帶回家

所得將捐助公益團體用於台灣野生動物保育

而且這次的展覽是在室內,讓炎炎夏日又有冷氣吹的我們

一整個開心

這些紙貓熊是在SOGO復興館的9樓日式庭園內

裡面還有14種瀕臨絕種的隱藏版保育類動物一起參展喔

讓我們一一看下去吧

可惜那天鏡頭有髒汙,回家才發現

大家就不要介意,加減看吧

 看這些紙貓雄在日式庭園裡,還蠻特別的

 

 

 有很多保育類的動物

*台灣石虎*

 把石虎放在貓熊裡,變得一點都不兇

 

 *台灣象*

*台灣水鹿*

 

*台灣雲豹*

 

*綠蠵龜*

*鳳蝶*

 

 

*蘭嶼角鴞*

 

*北極熊*

*台灣黑熊*

 要找這些保育類動物,可要睜大眼看喔

因為都藏在貓熊裏頭

 看喬妹看到貓熊就一直哇哇叫

一整個開心~

 我抱著喬妹的時候,還黏滴滴

一整個不肯下來,害我的手快斷了

 現在這年紀要拍照好難拍啊

喬妹 1Y1M7D

 我們今天穿同色系的母女裝

有沒有粉Q啊

 

 下來獨照一直要麻麻抱抱

 現在這年紀,還會一直牽著我要走走

 另一頭就是開放認養的地方

 這裡有大貓熊可以看

 側邊的日式庭園也帶著濃濃的日式風

讓貓熊在裡面變得好可愛

 

 我和喬妹也還是要來張母女照

只是我抱到她,手都變得好粗啊

 母女洋裝

大家記得就在SOGO 9樓,一出電梯就看得到囉

 

因為喬妹超愛貓熊的,每天睡覺一定要抱貓熊才睡得著

之前帶她去兩廳院看都沒反應,可是現在長大了

看到貓熊就會哇哇叫,一整個開心

瞧她看貓熊看的好認真

有路人跟她玩,她還會裝,跑來我這抱抱

超害羞的

個人覺得雖然SOGO的展區不大

但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就一整個推薦

可愛的貓熊在橋上

 

 我好愛這貓熊的萌樣

超級可愛的啦

 在逛SOGO的時候,在樓層上面,都會放貓熊展的牌子

【我在9F等妳喔】

大家記得不要跑錯樓層了

 喬妹看到貓熊又停住了,一整個被吸引住

貓雄展只到8/21,雖然寫文的這天已經過了

但相信貓熊展下次還會去別的地方展覽的

這次沒看到的朋友不要傷心,下次再來看囉!

  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9樓 (日式庭園)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貓熊展 SOGO貓熊展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