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Lamaze拉梅茲音樂布蟲尺

這產品是由美國 Learning Curve 專為0~3歲寶寶設計的

音樂布蟲尺每一節都以不同色彩紋理製作

讓寶寶視覺得到刺激發展

而按壓頭部的輕柔音樂可促進孩子聽覺成長

另外柔軟的材質讓孩子抱著睡覺擁有安全感

背後的布尺更可以記錄寶寶「一暝大一寸」

現在讓喬妹介紹此產品讓大家知道囉 

音樂布蟲尺不只顏色鮮豔

還會有不同聲音出現

另外又可以記錄寶寶的身高

個人覺得還不錯 

 

背後盒子的介紹

因為網路上山寨版太多

所以各位媽媽要買這產品的話

一定要指名麗嬰國際股份公司代理的喔

打開來看這隻蟲

有點像小龍喔 

身體總共有8節

這8節的顏色都很鮮豔

剛好可以吸引新生寶寶眼力的發展

每一節的觸覺都不一樣

蟲的頭只要輕壓,就會有音樂出現

趁喬妹睡著,拿這玩具跟她比一下

哈哈,拍到一半吵醒喬妹了

一直看著我~

玩具的背面,是布尺

可以用來量寶寶的身高

因為小嬰兒幾乎都是躺著的

所以身高不好量

但是只要有這音樂布蟲尺

就不要擔心啦

隨時都可以量寶寶的身高 

每一個刻度都寫得很清楚 

這個布蟲尺只到60cm而已

所以量不到喬妹的身高

因為她超過60cm啦

量身高的時候

最好是趁著寶寶睡著後再量

這樣她們才不會亂動

比較好量喔

接下來就看喬妹玩這玩具啦

喬妹愛的很 

 一直看著這玩具

 還要抱著這蟲翻身 

 只要喬妹一歡,一直哭

我就按頭上的音樂給她聽

她就比較不哭,一直看著玩具

 

在拍照的同時

喬妹還會翻身要過來拿 

也會自己抓著這玩具,一直看

喬妹說:我好愛這玩具啊 

 

 

隔了幾天,再拿出這音樂布蟲尺出來給喬妹玩

她還是很愛,並沒有忘了這玩具

平常我買玩具主要都是以安全、認證為主 

因為小朋友每天都跟這些玩具接觸

所以我很注重安全度

剛好這款玩具很安全、又舒適 

 瞧喬妹好開心 

 

 

笑的好甜

看喬妹好高

超過60公分了

 硬要抱這玩具

這次體驗這玩具,真的很不錯

不只視覺、聽覺都能刺激到 

音樂布蟲尺有以下優點,分享給各位媽媽們參考

1.鮮豔的色彩,紋理強化視覺發展

2.輕壓頭部會有音樂,強化聽覺發展

3.柔軟材質讓寶寶抱著好舒服

4.布尺同時記錄寶寶的成長

 

音樂布蟲尺8節的聲音都不一樣

還有音樂

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拉梅茲商品】

 購買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485136553;_ylt=AmSgProih9p4hrOGq8dua3MBOB4J?act=recomm1

【延伸文章】

【育兒】喬妹0~1M記錄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