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黃色小鴨真的是一波三折,先是11/1小鴨爆掉了

再來是跟高雄借鴨鴨,不過不能放到池塘中

所以展出了全世界第一次的旱鴨子

再來是11/4~11/7受到鋒面影響

所以小鴨不能充氣,成了洩氣鴨

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還好11/8星期五那天,看了新聞說小鴨會充氣

所以我就下午請了假,準備來去看鴨鴨啦

很幸運的是

鴨鴨居然下水了

讓我看到了黃色小鴨重游後湖塘的景色 

我下午2點多就先騎著機車,自己跑來看鴨鴨了

還好這時人不多

讓我一同去賞鴨吧~

 

桃園地景藝術節,雖然沒有高雄來的美

不過卻很有桃園的特色

從入口處進來,就先看到這大鴨鴨

讓我一整個興奮

一直拿相機狂拍 

 

 

這天天氣超好的,出現了大藍天

配上黃色小鴨,真的好古錐 

 

看看鴨鴨的頭,沒有皺紋喔

因為這隻鴨是高雄借桃園的

比原本爆掉那隻鴨更大更Q

只可惜的是,高雄鴨沒有做防風設計

所以只要遇到風速4級,黃色小鴨就不能充氣了

鴨鴨的嘴巴好可愛 

 

 

感謝老天爺出了個大晴天

才讓我有藍天可以拍 

 

 

 

大家都在搶拍的鴨鴨正面

一整個好萌

真的是療癒小鴨

看完鴨鴨,心情都變好了

圓圓的頭,再配上鴨嘴

一整個就是可愛 

 

 

鴨鴨不論哪一面,都好Q

 

 

 

在看鴨的同時,不時都會看到飛機經過

飛機變得好小~

這隻鴨頭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

小朋友來這一定要跟牠合照一張

可惜喬妹在台北

麻麻只有自己翹班來賞鴨 

 

 

這就是最有名的五線譜鴨鴨

不過電線桿拆掉

鴨鴨真的變得比較美觀

桃園縣的黃色小鴨

上面全部都是人,明明是平日啊 

另外兩區 (蓮花和福壽螺)

因為我太愛鴨鴨了,所已剩下這兩區就沒時間去啦^^

看完一圈鴨鴨後,同學也請了假來跟我會合

等我們會合時,已經四點多啦

所以我看到了藍天的小鴨夕陽的小鴨

夕陽下的小鴨,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但是人還是很多,大家已經等了好久的鴨鴨

 

夕陽把鴨鴨照的更黃了

 

 

我也要來親小鴨

只是我這天好樸素啊 

不同的色調,鴨鴨感覺也不同

 

提醒大家5點後就不能上岸賞鴨囉

因為有好多名重被擋在外面不能上堤防

真的很可惜

~ 夕陽西下的黃色小鴨 ~ Bye  Bye 囉 

黃色小鴨11/10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小鴨重遊後湖塘的時間只到下午3點

要去賞鴨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桃園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黃色小鴨 地景藝術節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