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家好吃的雲南料理
這都多虧了同事帶我來吃
我才知道這間有好吃的米干
小云滇在中壢龍岡這裡算是挺有名氣的
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喔)



現在小云滇搬到比較大間的地方
有1-2樓
至少這樣就不用排隊排太久囉



這裡賣的東西都是雲南料理
跟七彩雲南很像
不過小云滇比較像小餐館
沒有七彩雲南這麼大間









點好餐,準備要來吃我們的料理囉



雲南大薄片 (大$100 、 小$60)



不敢吃肥豬肉的我
這個我居然敢吃,脆脆的,好吃



招牌紹子米干 (大$70 、 小$65)



招牌裡面有豬肝、肉片、蛋
米干好Q



這真的是料多實在
口味我可以接受,個人覺得好吃



泡菜鍋 ($100)



雲南碗豆粉 ($45)



普洱鴛鴦 ($30)



雲南破酥包 ($25/個)
有兩種口味:洋蔥肉包和紅豆沙包



這是洋蔥肉包



這是紅豆沙包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還不錯吃
焦糖拔有外帶買木瓜絲回家吃
他也很推薦
下次大家來到桃園玩
不妨來龍岡這裡,吃吃不一樣的雲南料理喔^^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