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先公佈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懷孕啦
所以最近都好乖,不敢亂亂跑
現在baby已經四個月囉
所以我們之前蜜月不敢去太遠太累的地方
所以選擇了峇里島
而且還跟旅行社交代我不能玩水
所以我們一整個的行程都是貴婦行程
吃好住好

其實一開始沒那麼快打算就懷孕的
但是一直聽到好多人說懷孕不容易
而且自己又有年紀了
所以訂完婚,我們就不再避孕
誰知道,這麼快就中

還好結婚時才2個月,肚子看不出來
撐到3個月的時候
我們才決定去蜜月
那時蜜月地點也是一再的選擇
直到12月我們才真正決定去峇里島
原因就在於我不能浮淺和玩水
而且我又不趕搭太遠的飛機,怕危險
所以就選擇比較悠閒的峇里島當作蜜月囉

接下來我除了升級為人妻
也多了一個名稱
就是人母啦
2013年我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以後網誌又多了孕媽咪的心情

最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