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首圖,是不是覺得我來到地中海啦
其實這裡是最有名的十七公里海岸,也是俗稱的南寮漁港
這次帶著焦糖來到南寮漁港玩
雖然牠來過好多次了
但是這裡真的很適合狗狗來,因為有寬闊的場地可以讓牠們跑跑
而且還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喔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藍白建築
受到海風的摧殘,顏色已經變黃啦



在這裡可以騎腳踏車、划船、遊湖、欣賞風景
這裡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很可惜我們來的這天是陰天,還給我下了場午後雷雨
害我只能躲在廁所躲雨,還好雨下不久
才可以繼續帶焦糖來走走






我就是在這躲雨的啦



這座鐘,是戀人們的最愛
來這拍婚紗的新人們,一定都會在這取景



戀人鐘~假如有藍天的話會更美



焦糖也要來個寫真照



焦糖的毛色在戶外看起來好美



雖然我和焦糖沒去過地中海
但是這裡離我們很近,可以來過過乾癮



看看焦糖多喜歡~
(三角栓都破壞畫面了 XDD)



後面就是海邊,天氣好的話,可以在這欣賞夕陽



建築都好壯觀



接下來就是胖嘟嘟的焦糖照了



這不是毛澎,牠是真的胖了.......



耳朵豎起來的焦糖,非常的帥!



有彩虹耶~ 是彩虹橋啦 XDD



來到遊客中心了,這裡就是新竹有名的觀光景點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想要看藍白建築,一定要來這



焦糖非常推薦喔



因為遊客中心裡面狗狗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就走了
而且這時雨又開始下啦
所以提早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下次好天氣再帶焦糖來跑跑吧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由新竹交流道下,接光復路轉東大路即可到達新竹漁港
國道三號: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西濱快速道路→於東大路右轉→新竹漁港
火車:搭乘火車至新竹火車站,轉搭新竹客運15路公車至舊漁港終站即可到達




《延伸文章》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離天空最近的飛碟屋 ~ 數碼天空
【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埔】陳家農場~搗擂茶
【新竹】懷舊之情~湖口老街
 
【新竹】2012全新開幕‧希臘風 ~ ★六福村水樂園★




最近成立了粉絲團,大家快按讚,跟我聊天喔^^

* 焦糖的幸福事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