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第一次跟安妮相見歡
我們去了青青介紹的夢幻餐廳~CALACALA義大利廚房
準備要來外拍囉~
就在我們還在找路的同時,我就看到對面有一間非常特別的店面
外觀以紅色磚牆為主,就在肯德基的隔壁



門口以白色漆為主,讓人覺得好浪漫



透明的門窗+歐式信箱



在門口就可以把裡面看的清清楚楚



大門口寫著CaLACaLA義大利廚房



一進到門口,就被裡面的佈置給吸引住
因為用餐時間規定2小時,所以我們以非常快的速度趕快點餐
好春天的Menu



我也要來跟Menu照一張



拍了一些菜單,假如大家要看更多的話
請點此  菜單網址
這裡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單點大約都在280~440之間



這裡有分單點、商午餐、全餐三種
不過假日沒有商午餐
因為早上沒吃,我肚子超餓的,所以我就點了一份全餐吃啦
全餐有:主菜、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
單點有:主菜、飲料



沙拉~季節水果沙拉



湯 ~ 主廚巧達湯



裡面料超多的


 
麵包~ 香蒜麵包



安妮小兒子點的 ~ 鮮蝦干貝焗尖管麵



安妮點的 ~ 西西里海鮮焗燉飯 
(安妮的這盤料超多的,而且又好吃 )



安妮大兒子點的 ~ 鄉村風雞腿釀飯



我點的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麵不多) 






小朋友的飲料 ~ 冰沙



我的飲料 ~ 熱伯爵奶茶
(結果是茶包+奶精,有點小失望)



安妮的飲料 ~ 冰檸檬紅茶



甜點 ~ 提拉米蘇



吃飽喝足,我們今天的重點是拍照
所以我們吃超快的,為的就是要趕在2小時內趕快拍照+吃飯啦
可是這間老闆娘人超好的,我們超過2小時
她也沒趕我們走,而且還幫我們拍照
真的是大推啦



我和安妮兩個都好喜歡店內的裝潢
所以我們倆一直拍拍
在這裡就拍了好多仿外拍囉



安妮幫我拍的美美照片
好像在拍雜誌喔



很喜歡一樓門口旁的歐式古典沙發椅
超級美的喔
椅子上還有愛心抱枕耶









沙發旁邊還有壁爐,好歐式喔
我好想住在這裡啊~






這裡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本人超級瘦的安妮(羨慕中)



這裡有好多娃娃可以拿來拍照
我們兩在這裡拍了好多的仿外拍



餐廳裡放置了好多古典的瓷器



每一面牆都讓我們拍得好開心



溫馨的小吧檯



桌椅和裝潢我都好愛 
真的是古典鄉村風,以後我也要把家裡布置成這樣



美美的燈



一樓靠窗邊的位子,我也愛
好喜歡這櫥子,很有鄉村風的FU



而且剛好燈光照射進來,拍起來好美



安妮真的好會拍,幫我拍了好多的寫真照 
想要拍美美照片的女孩們,記得跟安妮預約喔



美美的安妮



復古電話



好喜歡這裡的樓梯迴廊,是開放式的



整個店內全部都是古典風



在走廊裡外拍,安妮把我的腿拍得好長



上了二樓,也是讓我們一整個瘋狂
每樣小物我們都好愛
樓梯口的麋鹿,好有聖誕節的FU



樓梯上方也放置了好多花花草草



這白色的鳥籠現在裡面是裝盆栽



好復古的大笨鐘



這裡的服務生人很好,幫我們拍了好多的合照



二樓的裝潢整個超浪漫的
是非常濃厚的鄉村風






旁邊的窗戶也好好拍






二樓的燈飾是採用古典風



哇~連廁所的門也這麼美



魔鏡啊!魔鏡~ 
這面鏡子讓我和安妮自拍得好開心



紅酒櫃



夢幻牆面



這綠沙發,我和安妮最愛♥



窗戶邊有我愛的蕾絲



我和安妮~安妮的大兒子在我們背後搶鏡頭啦



拍得美美的相親照



紅色布簾裡面是包廂



門口掛著蒜頭



二樓餐廳全景



拍到這裡我們還跑到窗邊拍拍
窗邊的燈光都好美






從二樓往下看的景






這裡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東西不錯吃,又不貴
重點是~愛拍照的女孩們一定要來這
這裡真的是外拍的好地方




今天好開心跟安妮相見歡
而且安妮幫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下次還要再跟你出遊喔~


安妮的Blog: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女孩外拍聖地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肯德基旁)
電話:(02)8665-3995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延伸文章: 北部好吃好玩 


喜歡這篇的朋友們,記得幫我們推推Or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