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這篇讓我好害羞啦

原因是焦糖拔居然跟我求婚了...... 

一切是如此的驚喜

讓我整個狀況外,都不知道

我們趁著林口霧社街‧塞德克巴萊片廠要拆掉之前

趕快來看看這霧社街

剛好這天天氣超好的

因為是最後一個星期的關係,所以今天人好多~

太陽大到,都變瞇瞇眼啦 



在這裡我一直都不知道焦糖拔的計畫

一直以為他就是帶我來拍照而已

因為今天有同學一起來

所以讓我們拍了好多的閃光照



最期待的就是要來這裡租衣服啦

不過今天人真的好多

害我們等了好久才租到和服

女生是租日式和服,男生是將軍

看看換好衣服的我們

很可惜人太多了,沒有幫我用到頭髮



大家最愛的場景

穿著日式和服來賞櫻



本來想學別人裝日本小女人樣

但是我一整個不像

不過焦糖拔真的有像將軍喔



我們來到校長宿舍這

焦糖拔的同學們一直叫我們拍合照

我不疑有他

拍了好多甜蜜蜜的照片



這時候突然從朋友的包包中

拿出了戒指......



想不到焦糖拔就這樣給我跪了下去

我一整到傻掉

想不到他居然也來這招

不過我居然沒有感動到哭出來

我是太開心到一直大笑

我只記得我一直叫焦糖拔 快起來!好丟臉耶! (好無趣啊)

因為這時候已經有好多人圍觀了

害我超級害羞的啦



雖然我沒有感動到落下眼淚

不過你知道我是開心的啦

看我笑成這樣



同學們一直叫焦糖拔喊大聲一點

我聽到焦糖拔緊張的喊出:  焦糖麻!請你嫁給我

然後我很開心的回答:我願意 (Yes I do)



當焦糖拔幫我把戒指戴上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



因為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不太可能會這麼做

想不到你居然精心策劃這一場求婚記

而且還交代同學們,一定要穿上和服後,才可以拿出戒指出來

你真的好有心喔

居然可以瞞我這麼久



戴上戒指拍一張









我們的求婚戒



戴在手上好秀氣

簡簡單單的小鑽戒   (不過我的手好醜啊)



裡面的工作人員一直祝福我們

還說要幫我綁頭髮

因為穿上和服,頭髮要盤起來比較美

謝謝在那邊辛苦工作的阿姨們

頭髮綁的好美喔



驚喜一整天!

不過為了求婚,我們也超過租衣服的時間啦

不過讓我有最美的回憶了



謝謝幫著焦糖拔一起瞞著我的好同學們

大家都很義氣的情義相挺

很配合的全部都換上日式和服

大家都好美!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