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老妹請我來吃新開的餐廳

這一家的老闆原本是賣麵包的

這麵包在我們這裡可是鼎鼎有名的〝丹崎麵包〞

老闆為了要投資她的副業

就把這生意粉好的丹崎麵包給停業了

雖然店門口是說重新裝潢

但是也裝潢太久了吧

少說也停了5個多月

最近麵包店又重新開張

生意還是一樣好好,到6點就沒什麼麵包可買了

哈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來介紹這家麵包店老闆開的餐廳啦

餐廳就取名為 ~ 香草拉拉





好喜歡餐廳窗戶貼的這圖案

兩人的下午茶

輕鬆自在~





我們準備進去享用晚餐啦





一進門看到有些服務生

都是熟悉的面孔

因為都是之前麵包店的員工啦

不過現在麵包店重新開幕了,這些熟面孔也回來上班了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態度超好

菜單是以溫馨可愛風為主





點任何主餐,只要加上99元

就可以變套餐囉

套餐包含:濃湯、麵包、飲料、甜點蛋糕





主餐價格都蠻便宜的

義大利麵都200左右





因為老妹說~我們每次都點義大利麵

所以這次我們就改選其他的主餐啦

我點了PIZZA,妹點了漢堡





趁餐點還沒送上來時

先趕緊拍拍餐廳環境

第一次看到吃義式料理,還可以按服務鈴的

所以我說這裡服務超好的喔





餐廳環境都是採簡約溫馨風








好喜歡這燈~好美啊





雖然餐廳不大

但是看的出老闆很用心經營


























香草拉拉的壁畫














洗手間也擺設了好多的小娃娃





門口旁邊也有好多花花草草








拍著拍著~我們的餐點也送上來啦

先送上來麵包,因為是經營麵包店起家的

所以這裡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餐前麵包↓







飲料有很多可以選擇

冷飲:咖啡、紅茶、柳澄汁、芒果冰茶、奶茶、草莓雪泡、夏威夷果茶、果醋汁

熱飲:咖啡、紅茶、奶茶、可可、養身茶

我點了一杯夏威夷果茶,去冰 


夏威夷果茶↓




老妹點的草莓雪泡,去冰

這一杯真的好喝!害我偷喝了好幾口

推薦大家點這喔~


草莓雪泡↓





濃湯↓





夏威夷PIZZA↓




我覺得這餅皮好像太薄了

而且PIZZA上面加上花椰菜,感覺好怪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夏威夷披薩不一樣





老妹點的漢堡,看起來比我的可口



超厚多汁牛肉起司飽↓




因為這漢堡是套餐

所以直接就會附上薯條和可樂

害我們又多點了飲料

所以下次朋友們點這漢堡的話,可以不用變套餐喔









甜點‧水果千層蛋糕↓








甜點‧乳酪蛋糕↓







餐後甜點是自己來這蛋糕櫃上選擇

裡面有很多的蛋糕

名字我記不住

就是挑一個你自己喜歡的蛋糕,再告訴服務生就可以囉~





看看有好多種蛋糕耶

至少都有10種給你挑選





這裡還有很特別的就是有賣~手工義式冰淇淋

一球60,二球90

加現煎脆皮杯20元





看看是不是有很多種類的冰淇淋

看起來都好好吃耶

還不是因為那天吃太飽了

不然我好想吃看看喔








結果這天吃超飽的

也謝謝老妹請我來吃飯喔

雖然生日過了好久~哈

吃到都沒有人了,因為是平常日啦

假日也是要訂位的喔







  ☆香草拉拉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112號
(文化國小斜對面/頂好隔壁)
電話:03-4933381


《延伸文章》

【龍潭】芭堤雅‧泰式料理
【中壢】好吃又平價的義式料理~夏諾瓦義大利麵
【大園】親子餐廳~良祝
【桃園】天啊!我吃了好多的肉~牛番炭火燒肉
【桃園】南崁‧NINI 尼尼義大利餐廳
【龍潭】大江屋
【平鎮】濃濃鄉村風的Right House
【大園】桃禧航空城酒店
【中壢】巴里島風情‧甜客廳
【大園】阿勃勒盛開中‧鄉村阿勃勒農莊
【龍潭】天使幼稚園拍攝景點~藍月莊園
【平鎮】綠風草原餐廳
【中壢】石頭燒烤
【中壢】天冷冷,就是要吃麻辣鍋 ~ 華川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