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我的穿搭文終於出來了

話說穿搭文真的好難拍、好難寫

拖了快2個月,我才寫出來

不是我偷懶,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何寫起

先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網路上買的衣服吧

最近我很少去逛街,假日都出去玩

所以只好趁有空的時候上Y拍啦

雖然我也好想買淘寶,但是我不會買

所以囉......只好靠Y拍

其實這些衣服是我秋天的時候買的

但是不分享的話,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再來又會拖到夏天

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Y拍真的好好買,害我ㄧ口氣就敗了9件單品

以下全部都是在Catworld買的喔

每件都不超過350元,超便宜的啦




NO1.大翻領長板針織外套 ($299)




這件真的超實搭的啦  

有8種顏色,不過我是選擇芥末黃

上次去忘憂森林的時候,剛好山上天氣涼涼的

就順手穿上它,好實穿耶








針織外套裡面搭個小洋裝就很好看

小洋裝後面會介紹,好搭又便宜











NO2.公主袖拉鍊外套 ($290)




這有5種顏色,我是買駝色

袖口上有著甜美風的公主袖

我好愛公主袖的衣服喔












小外套真的很小一件

所以裡面不能穿太厚的衣服

我是配無袖小洋裝








NO3.內刷毛雙排釦連帽外套 ($279)




有3種顏色,我是買綠色

會買這一件,完全是因為平常我上班都穿T恤+牛仔褲

所以想說買一件上班可以穿的外套

配起來還蠻休閒的,出去玩的時候很實穿














背後有小帽子,穿起來還蠻悠閒的







NO4. 大U領針織毛衣 ($310)




這件很有秋冬的FU

還蠻保暖的

不過我還是買芥末黃

因為這亮色系拍起照來比較好看啦~





冬天的時候,裡面搭個高領也OK

不過我那時是秋天

所以只搭個內搭而已

















NO5-6.  細肩帶傘型洋裝 ($180)




因為這裡有太多款式了

所以我一下子就敗了2件

重點是這種小洋裝好好搭,又便宜

不論是搭外套、還是短上衣,都OK

我是買了點點黑藍花

直接穿對現在的天氣會有點冷

所以我都是當內搭

最近好愛穿它耶

改天再寫一篇小洋裝的穿搭好了

這是去看杭菊時穿的點點黑








NO7-8. 彈性內搭褲 ($89)




這內搭褲超便宜,又好搭

早知道買多一點顏色

我是買黑色咖啡色

只要配小洋裝的時候,我就會拿這內搭來配

這是咖啡色款








NO9. 多色編織復古金屬細皮帶




話說買了這皮帶,我卻還沒用過它

每次要拍照的時候,就忘了帶

誰叫我不是專業的穿搭高手

所以囉~~各位不好意思啦!加減看一下囉

不過這次買的衣服都好便宜

質料也還可以

下次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