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我期待已久的銅鑼杭菊
 本來還想說去不成了,因為星期六下了超大的雨
 想說隔天星期日應該也是會下雨
 結果.............超級Lucky的
 星期日居然是好天氣,而且是超級好的天氣喔 

 
第一次親眼見到這些杭菊
 好開心  ~   滿滿的一整片
 是不是很像下雪啊
 

























 
今天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賞臉
 給我出個大太陽,超級藍的藍天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了
 因為上星期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可惜的是~因為前一晚下大雨
 所以地上都積水,都是爛泥巴
 不太能下去拍照,有些可惜
 
 
另一處我們看見了更美的杭菊
 這邊開的是滿滿的一片
 真的好像下雪喔
 


採杭菊的阿姨
 頂著大太陽下採花,真是辛苦了
 
 
白色的杭菊拍完後
 接著我們就去拍黃金菊啦
 這裡也是滿滿一大片耶
 
 
因為這邊花況還不錯
 而且我有找到一些沒爛泥巴的地方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我被菊花給包圍了 

 
這裡的花,完全沒有被昨夜的大雨給打散
 還是好茂盛喔
 















 
看看是不是滿滿的一大片啊
 
 
我後面全部都是黃金菊花海喔
 
 
走道都是爛泥巴
 
 
不過我還是進去了,只在旁邊的角落
 因為裡面積水實在太嚴重
 根本進不去(可惜啊~)
 拍照的時候剛好是正中午,太陽好大啊
 
 
我覺得黃色的這片菊花,也很漂亮
 顏色好鮮豔喔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外拍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一直拍喔
 
 
我冒著鞋子是爛泥巴的後果
 硬要進去拍照 

 
這裡不是只有杭菊而已喔
 居然連波斯菊也有耶
 這裡不是粉紅色的波斯菊,而是橘色的
 
 
逆境中求生存的小菊花
 生命力超強
 隨便撥種都可以長
 






 
假如肚子餓的話
 還可以去市集買東西吃喔
 我買了一串炸菊花吃
 上面是灑上胡椒粉
 一開始吃覺得很特別,蠻好吃的
 不過吃到後面的時候,居然是苦的
 因為菊花會苦啦
 
 
我們是吃白色的杭菊喔
 一串20元,還蠻便宜的
 
 
銅鑼杭菊活動只到11/20而已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最後一天
 雖然沒有活動,但是這樣遊客才不會太多
 花季到12月初都還有
 而且現在杭菊的花況都不錯
 大家趕快找時間去賞11月雪喔~ 


◎銅鑼杭菊◎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花季:11月上旬到12月上旬


《延伸文章》 

【苗栗】客家復古餐廳 ~ 南庄‧桂花園 

【苗栗】偶像劇趴趴go ~ 我可能不會愛你‧自然風情

【苗栗】小朋友最愛 ~ 夢幻兒童王國‧西湖渡假村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南庄】白雪紛飛 *李花開*

【苗栗】南庄‧護魚步道 (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