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大家應該知道我去哪裡玩了吧

這裡就是有名的木屑鐵道 ~ 羅東林場

羅東林場是大家每次來到宜蘭,一定會來的景點

這裡真的很美,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

裡面都都是日式的建築





園區裡面還蠻大的

首先我們先來到生態竹屋





裡面介紹了一些木材





外面就是生態園區








走過去遠遠就看到這木屑鐵道

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鐵道旁邊都是木屑的





因為一般鐵道的旁邊都是小石頭

這裡卻是木屑





走在這裡感覺好有Fu





這裡也是外拍的好所在





接著我們開始走環湖步道

可以欣賞到湖面的風光





其實這個湖,就是貯木池

隨處都可見這些木材泡在水裡








環湖步道真的很美

害我都拍了好多個人照





難得可以拍到沒有遊客的步道

真的好愜意





從步道走過去後

就看到一排日式建築的房子





好像來到日本校舍一樣

我好愛日式建築啊~





像不像來到日本的小街





有很多木頭人可以拍拍





他在看書耶





還有需要大家的配合

節能減碳 350PPM





123木頭人





這裡有很多小店可以參觀喔





逛了一圈,我們又回到鐵道區

看到歷史悠久的蒸氣火車耶





這裡以前是竹林站

主要是通往太平山





假如是鐵道迷,應該也很愛這





火車的車廂還可以上去瞧瞧喔

各位bye bye 

我要坐小火車通往太平山啦





這是1926年羅東森林鐵道

由竹林站通往到太平山的土場

票價以日據時代的貨幣為主





看看這竹林站

是不是有很濃厚的日本味啊

很復古吧~





而且羅東林廠逛完後,大家一定會肚子餓

所以千萬不要忘了

可以來一碗林場肉羹喔





我點了一碗肉羹麵

不過湯頭和麵我吃不慣

因為太黏稠了





我覺得點肉羹湯就可以了

他們家的肉羹真的好吃

因為有好多的肉羹在裡面

價錢是一樣的(30元/碗)








  ◎羅東林場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52736
營業時間:AM8:00~PM18:00




◎羅東林場◎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03-954511403、9563051
票價: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