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郁菁去松柏嶺看猴子後

我就好想親眼見見這些小猴子

這次跟焦糖拔回南部,就順路也去了

一到松柏嶺,就有旅遊的導覽圖

不用怕會迷路啦~





一到登山口,就看的到這猴子雕像





這一天我和焦糖拔充當保母

帶著他的雙胞胎表弟一起去賞猴

很好笑的是~在路邊賣東西的阿婆

一直用台語說我好厲害

瘦瘦的,還可以生雙胞胎

我整個傻眼,一直說這不是我小孩啦~





要上山看猴子前,一定要注意以下守則

切忌不能餵食





從這裡開始了我們的登山賞猴趣





這裡的路很好爬

很多攤販可以逛逛





就在這時,突然看到了一隻猴子在樹上

這裡都是台灣獼猴





牠還在吃香蕉耶!

超可愛的





這隻猴子完全不怕生

這麼多人在拍牠,牠都不怕








還會有好多表情

好cute喔





接著我們要去尋找更多的猴子

不一會的時間,就到了觀山亭





去的時候是6月初,所以剛好是畢業季





看到了好多的鳳凰花

鳳凰花開,畢業季啊





紅紅的一整片





接著我們又爬到了登高軒





在這裡有位大叔說他可以把猴子叫下來

他的摩托車上載滿了香蕉

雖然說不能餵食,不過還是有很多遊客餵食 (這是不對的喔)

我們一直在這裡等猴子出現

不過等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見猴子的蹤影





最後放棄,不再等猴子出現了

而且這兩個小朋友一直吵著要回家

就這樣我們只看了一隻猴子

放棄了繼續爬上山,看猴子的機會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這些猴子早上已經吃過了

所以這時都躲到山上去

下次我要來,就知道時間

我也要看猴子在大街上走路啦








豐柏廣場(松柏嶺)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
由中南路(縣150道路)再經由山腳路(縣137道路)到達豐柏廣場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