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無意間就會發現許多美麗的景點就在妳我身邊

原本我是要帶焦糖尋找油菜花海的

不過都只剩下一點點

不小心讓我發現到這一片花海

橘黃色的好美



這一片花海還蠻大的

好像是百日菊吧(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路過就會看到這片橘黃色的花海



連焦糖都愛不釋手

一直跑來跑去



色彩鮮豔

遠遠就吸引住我



剛好這天天氣很好



才能看到藍藍的天空



陽光太大了

這些百日菊已經有點枯萎了



不過焦糖還是很愛

一直在看花花



藍天白雲下的花海

真的很美







有時候不用去人擠人

美景就在你我身邊



住在這裡的這戶人家也太好了

一出門就看的到這片花海



焦糖也想住在這



好愛~ 



焦糖除了最愛的大草皮外

剩下就是花海了



雖然焦糖不能去花博賞花

但鄉間小路的花海也是不錯啦

希望明年還有花海可以看






焦糖賞花去~
不用去新社~平鎮也有花海
花海~焦糖又去看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