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這天

大家都有紅包可以拿

焦糖也要啦

阿嬤一拿出紅包出來

焦糖馬上就咬到嘴巴中

可見他有多愛錢  



不過後來的牠都不再咬紅包了

我們只好在紅包裡面放上潔牙骨

看牠吃的津津有味



焦糖說:我才不愛錢錢呢,我只愛吃肉肉啦~~



麻麻說:潔牙骨給你吃,錢我幫你花



焦糖說:不行啦!這是阿嬤給我的紅包,讓我猜猜看是多少錢?



真的不知道焦糖是愛錢還是愛吃肉

潔牙骨吃完後

兩手就握著紅包不放

還瞇著眼睛在想



附上阿嬤新買的花



新年到~新花花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鴻兔大展~兔年行大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