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焦糖來到大溪走走

先來到大溪的觀音亭拜拜

要去觀音亭裡要先爬上這些樓梯

看焦糖一臉就想自己衝上去(等不及啦 )





走到一半發現開始下起雨了

焦糖拔就先去車上拿雨傘

焦糖一直看拔拔怎麼還沒回來





雨傘拿了之後

準備開始要拜拜

我和焦糖先在外面等拔拔

讓焦糖拔先拜 拜完再換我

所以我就在外面拍拍廟裡

香火鼎盛











觀音亭還蠻高的

可以看到底下的風景






焦糖乖乖坐著一直在等拔拔





等的累了都趴下來了

不過焦糖的視線還是一直在看廟裡面

尋找著拔拔的身影





想說拔拔怎麼拜這麼久





還不是因為我麻麻說我不能進廟裡

所以我才在這裡苦等





我還抬頭問我麻麻說~拜好了沒

我好無聊





終於等到拔拔麻麻都拜完了

準備燒金紙





好奇的我一直看





終於拜完了

跟著拔拔一起回家去啦





本來要順便帶著焦糖去大溪老街走走的

不過雨越下越大

就不能帶焦糖去跑跑啦








【地 址】:桃園縣大溪鎮康安里下崁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