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看棒球是因為Tako同學要跟他女友求婚

所以我們大家都受邀一起來看

這次的比賽是興農牛VS兄弟象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棒球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所以就跟隨他同學們一起幫兄弟象加油

陸續大家都進場了





棒球場上的人都好High喔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而且他們都不怕熱

我坐在那裡快熱死了

還好中場休息重頭戲要來了

阿睪扮著Pinky娃娃來跟他女友求婚

拿著戒指送給他女友

非常驚喜的一幕






隨後球場的主持人叫阿睪求婚

不過阿睪講什麼我都沒聽到

我只聽到他女友說我願意

而且現場播著他們倆的戀愛史








浪漫完後

比賽也結束啦

恭喜兄弟象2:1贏得比賽





兄弟象全體人員跟球迷致謝











最後也要恭喜阿睪求婚大成功

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