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小粗坑後

晚上我們準備要切蛋糕慶祝母親節了

這次買了媽媽造型的母親節蛋糕

很可愛喔

焦糖還跳到椅子上

一直盯著蛋糕看







焦糖:好想吃蛋糕喔

明明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我麻麻都沒買蛋糕給我吃

害我只能一直盯著阿嬤的蛋糕看







我麻麻還故意一直拿蛋糕跟我拍照

明明知道我想吃

真討厭







可是我知道這是人吃的蛋糕

所以我不能吃

我只有看

口水一直流






因為我的生日是母親節

所以我麻麻說跟阿嬤一起過

蛋糕下次才補給我

只是買了零食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