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憑36法郎咖啡截角就送味全牧場門票

活動是到12月31日止





妹和她老公總共有2張

可是我要去買的時候

咖啡上面都沒有截角了

因為我拖太久了

嗚嗚 

所以我就沒跟他們一起去味全玩了

讓他們夫妻兩帶著焦糖去走走吧





今天的味全牧場人超多的

所以焦糖無法自由自在的跑跑

有太多小朋友了

怕嚇到人家





焦糖難得跟姨丈一起合照





還是只有姨丈治的了焦糖

焦糖一直想衝向胖姨


焦糖我要找胖姨~~





焦糖你不要拉著我嘛





接著帶焦糖來看牛





好奇的焦糖一直想要衝進去





站著看不到

乾脆趴下來看個清楚





越走越裡面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餵牛

焦糖也還是一直看個不停





牛看完了

帶他來看兔子





還是一樣的一直看











動物區看完了

就帶焦糖去別的地方走走囉

這裡有很多的大草皮

但是今天人太多了

不能放焦糖自由跑跑





只能牽著繩子帶焦糖跑









接著又繼續帶焦糖走走

來到這個小山坡

後面滿滿都是人

















玩累了

都乖乖的坐著





又帶焦糖來到了噴水池

焦糖想跳下去玩水





還是口渴了

想喝水





還是在享受風景呢












焦糖謝謝胖姨和姨丈帶我來味全牧場玩

這裡真的好大

我走得好累

也辛苦你們一直牽著我啊

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