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陪妹去拍婚紗照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一大早就出門

先陪她去化妝



化妝師幫妹戴上2層假睫毛

眼睛看起來大大的喔

造型也做好了

很美的大花



因為今天外面太陽太大了

所以美樂就說先拍棚內好了

下午再去外拍

他們先換上白紗

要進棚拍照了



接著換上第二套晚禮服

新郎一出來我們都說他是棒棒糖男孩

穿著很年輕喔



衣服是配合新娘的禮服



這套拍完後

美樂又幫妹換造型了

又換成白紗

因為要去中央大學外拍啦



中央大學我沒跟去

我和美樂就在南方莊園等他們一起來

南方莊園有很多景點可以外拍

很漂亮

我就負責幫他們側拍啦



這套白紗的裙襬很長很美

很適合外拍



接著馬上又換上下一套禮服

是大紅色的喔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又爆乳



很喜歡這張

可惜我晃到了



這張也很有FU



這張也很唯美



趕時間又去換了下一套禮服

這套是黑色酷酷風

美樂一直要幫妹畫煙燻妝

要有酷酷的感覺

可是妹太可愛了

一直畫不成



幫他們側拍





室內拍完攝影師說要出去拍

我們來到了草皮

現在要拍自然風

攝影師叫他們自然的跳起來



還有一些POSE照



這邊終於拍完了

先幫兩位新人合照一下喔



還有今天的新娘真的很美喔



接下來新娘他們又要趕著換衣服

又要去下一個地方了

他們接下來要去卡托米利拍地中海風

去永安拍海邊

我只跟拍到這裡

因為現在已經傍晚5點半了

我今天快累死快熱死了

接下來就期待攝影師美美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