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突然下起大雨

帶焦糖去大小便回來後

牠全身溼透透

先幫牠洗香香

洗完後

因為很無聊

我就拿出我的米奇髮圈

幫焦糖戴上啦

有沒有粉可愛啊





開上燈   (晚上更明顯喔)

瞧牠很哀怨的表情





 焦糖麻麻不要虐待我啦!我不想戴 





麻麻:不行!反正你那麼無聊,來娛樂大家一下啊!





後來連焦糖在睡覺時

我也不放過牠

繼續幫牠戴著米奇髮圈







焦糖只有睡覺時最乖了

所以我才能在這時候幫牠戴上東西





焦糖:麻麻你在幹嘛  


麻麻:我在幫你帶漂漂啊!





焦糖:我好想睡覺啦!不要吵我








結果幫牠拔下來時

焦糖還一直看我


焦糖:不要拔,我要玩





結果後來焦糖一直跟我搶

胖阿姨拿出另一個粉紅色的給牠戴

結果焦糖突然踢笑

咬著米奇髮圈跑給我們追

追到手胖阿姨的髮圈變成這樣了















.
.
.
.
.
.
.
.
.
.
.







連電線都斷了

可見焦糖的破壞力超強

還好麻麻給你戴的還在

不然以後你就不能變身成米奇了





喜歡的話~~幫我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