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很幸運的參加大頭家的猜謎活動

想不到我超幸運的

剛好猜對那張照片是味全牧場

因為之前剛好有去過啦

所以就猜到啦

在端午節前夕就收到 大頭麻 的香香粽子





是手機吊飾喔

近拍

包成肉粽的形狀

超級應景的





我把這吊飾拿出來

焦糖一直看





一直聞香香





焦糖一直看

想說那是什麼東西

怎麼會香香的

   






還要趁牠睡覺時

把香包放在牠身上

這樣才能拍照啦





可是焦糖真的累了

不太理我

所以我能一直拍牠







放到嘴巴附近

牠也不理我





可見焦糖真的累了

還好最後

還有幫我頂一下大頭麻送的粽子香包









真的是超難得的

第一次可以放東西在焦糖的頭上

都是大頭麻送的香包肉粽太香了

連焦糖都抵擋不住

總之

謝謝大頭麻的禮物啊

我們超愛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