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焦糖剪指甲嚇到後

我們就去買了小點心和玩具給牠

今天這個小足球終於派上用場啦  



牠在家就玩了好幾次

玩到球都變的好髒     




今天就帶牠來新的公園玩



胖阿姨還怕焦糖不會咬球

硬塞給牠

讓牠練習一下



瞧焦糖哀怨的眼神

 焦糖:阿姨我會咬球啦!不要再塞給我了



焦糖咬起牠的新球球

開始又是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咬到球的焦糖

又快速跑了過來



我們又把球丟過去



牠會咬球



可是不會咬給我們啦

  


牠只會自己咬著玩




看的出來焦糖很愛這顆球 

因為一直咬著

只要我們過去

牠就馬上把球咬起來









牠一直咬著不放



最後累了

都趴著在休息







還會不時的看看球還在不在



我們又去搶牠的球

把球丟給牠



好棒的焦糖這次有接住喔



咬的緊緊的都不放



 焦糖:謝謝麻麻帶我出來玩新球球 ,我好開心喔



過了一下不知道在看什麼    



叫了好幾聲焦糖才有反應

才回頭看我



原來是有狗狗啊

看到一隻拉拉



膽小的焦糖又害怕了





還碰到剃了毛的黃金



焦糖還是一樣怕大狗

一下子就跑回來了



唉~你怎麼會這麼膽小呢

你只會先聲奪人嚇唬人

結果自己怕的要死

這樣你會沒朋友啦



 焦糖:麻麻我要慢慢習慣跟大狗玩啊! SORRY啦 !



因為是新來的公園

所以焦糖都沒有認識的狗狗

只能一隻狗

在這裡散步看風景



 焦糖:沒關係!下次在我的地盤,就不一樣了



麻麻:你要乖乖的啊!不要每次都先兇人家,兇完又躲起來,很屬辣耶



焦糖又長大了

變的帥哥一枚

還好新球球很耐

現在還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