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六福村30週年慶了

只要是1979年出生的人都能免費入場

因為這一點

姐和妹男友都是68年次的

所以我們就揪一揪一起去玩啦    



真的很久沒來六福村玩了

又多了很多遊樂設施

我們先去阿拉伯皇宮





這裡非常適合拍照

超美的    



阿拉伯皇宮裡有很多遊樂設施

像是:魔宮救美、風火輪、蘇丹王冒險、飛毯、天馬行空......等


這個我完全不敢玩啦  

我們都只敢玩一些不刺激的遊戲

因為我老啦

之後我們又跑到美國大西部



玩了西部瘋狂列車、泛舟

可怕的笑傲飛鷹還是不敢玩

好高好快我好怕喔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趕快去排了泛舟

這個遊戲也好多人



玩這泛舟一定會被濺濕的

除非你穿上雨衣



我們玩一趟下來

全身溼透透

本來沒有很濕的

就是因為經過小瀑布

全身就濕啦



我們又跑去看表演

剛好有鳥飛飛的表演

還可以跟鸚鵡一起合照喔

之後又跑去玩最刺激的南太平洋區



我硬逼姐和妹玩火山歷險



可是大家都說老了

很多東西都不敢玩了

可是這個還是一樣好玩

一樣會被濺濕



玩完大家又濕透了

接著趕快跑去玩海盜船

以前的我都是坐最後一排



現在的我都是坐中間了

 

以前來六福村

什麼刺激的全部都敢玩

現在

真的變的很屬辣

很多東西都不敢玩了

連看別人玩大怒神

我都會驚驚



遊樂區玩完後

我們又跑去動物園區

先來坐蒸氣火車遊非洲區



這裡的動物都是野生開放的

看到好多的動物

鴕鳥和犀牛







斑馬



還有長頸鹿跑到我們火車邊

園區的工作人員趕緊把牠們趕回去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長頸鹿



我們本來要去猛獸區的

可是巴士排隊排好久

我想

應該是今天有很多的小朋友

所以他們也都不能玩太刺激的

所以動物園才那麼多人

我們就隨處逛逛

拍拍照啦 





來六福村會送大家一張30周年的照片

不用錢喔

只要去這裡指定的相館拍照就可以了

只是送的是小照片

放在皮夾內的

還OK啦  

這次來六福村

回味童年

好好玩喔

雖然年紀越來越大

很多都不敢玩了

但我還是愛六福村 

記得喔

68年次免錢啦

趕快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