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逛街的時候


買了一些小零食給焦糖吃





有牠最愛吃的小饅頭


還有一些潔牙骨


因為焦糖最愛咬人了

所以我一定要買些潔牙骨給牠啃的夠   


焦糖一直看著這些零食





好想吃喔





可是到底要先吃哪一個呢

口水快流下來了   











焦糖
麻麻到底拍好了沒,我肚子好餓啦





焦糖:臭麻麻我生氣了,這麼久都還不給我吃





焦糖:快點啦~~ 我想吃    





先拿了醬燒口味的給焦糖聞





一直聞





焦糖:麻麻快點給我吃啦





最後給牠吃牛肉口味的小骨頭





吃的津津有味







叫焦糖給我


牠還藏在嘴巴裡不放出來





非常害怕我跟牠搶







很好笑的是


每次焦糖吃東西都會雙手握著


怕人家跟牠搶









一下子潔牙骨就被牠啃光光了


可是大的骨頭牠就*無法度*


啃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