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帶焦糖去公園遛遛時

發現了公園附近有一隻死掉的小黑

爸回來就跟我說:

〝 公園的流浪狗小黑被毒死了 〞

我才想到前幾天有人跟我說過

半夜都會有人來毒黑狗

因為他們要抓黑土狗回去煮來吃

要抓回去煮成香肉

一開始聽到時

我還不敢相信

都什麼年代了

居然還有人吃狗肉來進補

真的是太狠了

昨天就聽到窗外有狗的淒慘叫聲

我打開窗戶看

有看到一位可疑男性

但那時以為是2隻狗在打架

所以也沒去注意

直到早上爸跟我說

有狗死掉了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昨天那個男的就是毒狗的人

可是因為他發現我們在看他

因為焦糖也是一直叫

所以毒狗的那個人

就沒把黑狗帶到車上去了

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了小黑的屍體

另外一隻大黑

還好沒事

可能牠警覺性比較高

沒有吃可疑人給的東西

所以逃過一結

可是牠也不再相信人類了

今天我去公園叫牠時

牠已經不理人了

我想牠也對我們人類失望透了吧

看到狗狗的屍體

真的好難過

而且他們專門挑黑土狗

一毒死牠們

馬上就抓去賣

害我好難過

中午

義工媽媽請來了回收車

把小黑的屍體載走了

不然

今天的天氣這麼熱

狗狗的屍體一定會腐爛

這毒狗的人

一定會有報應的

真的是太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