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三)

今天是重頭戲

因為今天準備要在香港跨年喔

我們先在葵芳站吃早餐

選了一家草根食堂



我們點了一份早餐的套餐~A餐



裡面有牛角包、火腿通粉、西煎雙蛋、奶茶







吃飽後就準備去我們的第一站

黃大仙廟





這裡是香港最多人參拜及占卜的廟宇之一



真的是香火鼎盛





很多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

聽說求籤很靈

但我和妹都沒有來求



黃大仙廟是唯一座落在高樓大廈中的廟



而且聽說這裡拿香根台灣不一樣的是

香要高舉在頭上拜

我們拜完後

準備去逛街啦

先去旺角的女人街



這裡以前是個菜市場

跟台灣的夜市也很像

滿滿的人

可是觀光客比較多喔



這裡的價格很不一定

所以一定要殺價

我買了紅色點點雪靴

原本是180港幣→後來100港幣賣我

價錢真的差很多

也買了肩背帶給焦糖

逛到累了

我們就去買港式雞蛋糕來吃



我買了原味的

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我們又渴了

還好這裡有很多家的許留山



我們就點了2杯飲料來解渴

價錢都是20港幣左右



我點了粒粒芒果汁



妹點了芒椰芒果爽



吃飽喝足的我們

又再繼續逛街了





旺角這裡可以通到尖沙嘴

到處都可以逛

所以人也特別多



因為我們和雙子女他們這對情侶約8點

在半島酒店集合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去那等他們吧

先在彌敦道上看到了清真寺



我們再走到半島等他們





警察已經開始封街了

開始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

都走向天星碼頭處



我們集合後

準備先吃晚餐

再等待跨年

真的好多人喔

滿滿的都是頭



還好我們先找到位子坐著了

不然要站那麼久

腳會斷了吧

到11點半時

我和妹先跑到前面去看

看到美麗的煙火







跨完年之後

開始了和台灣101一樣的情形

都是人



不過香港政府督導有方

都把民眾疏導到大的地鐵站

我們就從尖沙嘴一直走到九龍站

走到腳快斷了

但還好不擠

台灣只要去過101的跨年

只要結束後一定擠個要死

真的還不錯

只是還是覺得101的煙火比較美

真的是難忘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