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聖誕節的日子了

想到聖誕節每年的到來

我們都會玩交換禮物

想到2005年第一次玩的交換禮物中

我就抽到幸運星

真的是印象超深刻的






我們是去阿里山過聖誕節

我們六人各準備禮物

價格大約是在 200 元左右

大家都從北部把禮物帶到阿里山上

到阿里山的飯店時

突然看到一顆藍色的聖誕樹掉出來

大家都在問這是誰的禮物

因為大家都在嫌棄它





沒有人想抽到它





因為大家都說不實用

而且沒有包裝

大家都看到禮物了

哈哈

到了晚上準備要抽禮物時

大家都排擠聖誕樹

說不要進來抽籤

但想想買聖誕樹的主人太可憐了

從桃園把聖誕樹帶來阿里山

不給她抽籤太過分了

所以聖誕樹也加入交換禮物的行列

我們的禮物都有包裝喔

只有聖誕樹‧‧‧




結果揭曉

我真的是超幸運的

我抽到了聖誕樹





其他的禮物有:耳環、手鍊、相簿、毛帽和手套、唇蜜

都比我的聖誕樹實用

可憐的我還要從阿里山把這棵聖誕樹給帶回家

一直被笑



後面幾年的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就比較好了

大家買的禮物也都比較實用性

而且要抽籤的那一刻也是超緊張的

因為都不知道裡面的禮物是什麼

還蠻好玩的

所以只要是一堆朋友們

都可以來玩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