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決定要去劍湖山玩

我們總共6人一起跑去

一到劍湖山時

發現現在不景氣

遊客真的變的很少



以前來這裡時

都是滿滿的人

現在不一樣了

人真的很少



我們這次買的票

是跟TAKO公司福委會買的票

一張才650元

可是我們到雲林時

才發現他表妹們是去剪自由時報的截角

一張票才400元

哈哈

我們居然還買貴了



劍湖山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已經好久沒來了

之前來還是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今天來到這

發現我老了

很多東西都不太敢玩了

像是~自由落體、G5

自由落體超高的 (我不敢坐啦   )



還有斷層的G5

這也很恐怖

我們全部只有TAKO表弟敢坐

原本我是想坐的

但是看了幾遍別人玩的之後

我就怕怕的

真的粉高粉恐怖



尤其是掉下來的那一刻

雖然只有倒數5秒

但我想坐在上面的感覺是

怎麼那麼久~我不想玩啦  

所以我無法克服心理壓力

就沒玩啦



結果我只玩了雲霄飛車、海盜船、旋轉木馬、天女散花等

因為其他的遊樂器材都是旋轉的

都是會吐

所以我都沒玩

哈哈

真是沒用

這裡的摩天輪真的很大

但都沒什麼人在坐



我們玩的東西都不用等

真好

可是也擔心今天是星期六耶

生意這麼差

怎麼辦??

我們後來發現我們能玩的項目少之又少

就乾脆去兒童館玩了

很好心的小姐

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熊氣球

真的太厲害了

好可愛耶



下次應該不會來劍湖山玩了吧

因為都是旋轉的遊樂器材

都會吐

我還是覺得六福村好玩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